FC2ブログ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6年07月10日 (月) | 編集 |
今天的败家日记

1,车费 RMB7(很节省的全部乘公车,虽然某段时间非常想by taxi,但是根本叫不到车)

2,DVD-R RMB25(本来想买三菱的,但是LG是25元11张,三菱是25元10张,为了1张DVD-R,我出卖了灵魂,选择了韩国的LG)

3,DVD RMB36 (肯定会买的《医龙》《AP》,无意中看到的《垃圾律师》,确实值得买啊,还有帮同事买的《皮手册》,还有我家亲爱的L团的《ASIA LIVE》,超可爱的封面啊~~~心心心)

4,晚饭 RMB25 (嗯……说实话,牛排很咸)

5,透明的XX带子 RMB5 (原价5元/根,现价5元/2根,讲价是我的爱好)

6,面膜 RMB10 (还是这种便宜的织布面膜好啊,方便……至于效果嘛,只能说心理作用了)

7,差点忘记的耳机 RMB 35(sony,我是不相信那个是正品啦,但是效果还不错,凑合了)

总开销 RMB143


顺便说下DRAMA(写这个的时候正在看《不能结婚的男人》,主演是阿部宽和夏川结衣)

上季开始的时候追的日剧有《恐龙妹》《鸟》《医龙》《垃圾律师》《AP》。

其中《医龙》和《AP》是一开始就已经肯定要追下去的了,一个有大叔一个有小农民流氓,《鸟》是因为P才追,追到第五集的时候看到一半就追不下去了,放弃。《恐龙妹》其实很无聊,和《电车男》一样是属于看了前面就一定要看后面的那种,不过说实话恐龙妹比电车男好看,毕竟每次看电车我们都在群上骂。《垃圾律师》算是无意中发现的精品,当然也有看不下去的人,但是我很喜欢,尤其是第11集,看到“Attention Please”和“Good Luck”的时候,华丽地喷了。

《垃圾律师》感觉有点像冬季的《时效警察》,无厘头的内容,很好笑,但是收视不怎么样。可惜啊,看看这个再看看《鸟》,充分证明了收视率不能说明一切。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呢。而且其中还有很多暧昧镜头,确实是不错呢,呵呵。

《医龙》是冲着大叔看的,看到最后也华丽地喷了,其实医龙小组不是朝田的后宫,事实是大学医院是大叔的后宫啊!朝田,我知道你会为了大叔去美国的!对吧?

《AP》,当然是为了蝌蚪,但是我不喜欢彩妹儿啊!!!为了蝌蚪还是只有忍了;不过看到最后还是觉得好看,不满足的是小蝌蚪的镜头太少了。

最近看了《HERO SP》,看到真一大叔的时候,笑了。因为《GL》里大叔是木拓的上司,这次嘛,刚好换了一下。片子不错,但是为了长度,活生生弄了2个小时,看起来有点痛苦。我现在看日剧,碰到那些无聊的说教或者热血的镜头,都会直接快进的。HERO我也快进了。不过这个SP是前传吧?我觉得《HERO2》应该是秋季或者冬季篇了~哦也。不喜欢hero的人多,但是我非常喜欢呢~哦呵呵呵,期待ing。

《秋叶原@deep》,讲述OTAKU的故事,有番茄和风间,当然吸引我看的不可能是他们,当然是华丽可爱的大叔了。居然也是OTAKU,会cos高达还喜欢很BT的吃棒棒糖。可爱啊可爱~~~不过这个电视剧也不错哦,嗯,全部保留刻盘。

这个季度的电视剧,演员方面来说,没我想看的,剧情的话,看介绍都还可以。目前已经看了的有《不信任的时刻》,米仓凉子和松下由树,妻子和情人的斗争,怀疑自己能不能追下去。今天看了《不能结婚的男人》,应该会追吧,几个演员都是喜欢的~夏川姐姐胖了呢~哦呵呵。

就写到这儿吧。今天依然懒得上图。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夏季暂时么一部想追的,
等剧情出来再看!
倒是在追看深夜剧《秋叶原@deep》,
本来素冲着斗斗和风间,结果看到大叔倒是意外,
超喜欢大叔里面的bt样,那个笑声,那个咬棒棒糖,那个cos,
哎呀他手上的东西真华丽,hoho~~
还有那个akira,一听到名字人家直接笑场,跟某只连起来了,
不过这个akira也不错,女王样!
身材真好,口水,偶素色女嘿嘿~
2006/07/11(Tue) 09:53 | URL  | 林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を投稿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